家,有爱则暖: 三言两语话世界杯

Saturday 19 June 2010

三言两语话世界杯

19/6/2010 (星期六)
早上六点就起床,梳洗换衣服下楼泡半杯美录,然后边喝边看电视的世界杯Highlight。
看到英格兰和弱旅阿尔及利亚踢成0-0,嘿嘿嘿,幸灾乐祸的奸笑了好几声。
老实说,我在2002年之前是忠心的英格兰队支持者,可是2002年之后我就不再支持它了。不但不支持,简直是越来越讨厌这支球队。
球队中大牌球星如云,可是实力却一般。球员的名气远远的大过他们的实力,有姿势无实际,典型的偶像派。

现在的英格兰队,人才凋零,球员踢球踢得要死不活的。
可是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个个球员都以为自己是超级球星,做秀多过踢球。
我曾在Facebook 中对英格兰队的评语如下:
Calamity goalkeeper, slow center defender, uncreative mid-fielders, and a lone striker (without support).

另两个我希望看到它提早出局的球队是法国队(现在的形势看来有很大的可能性)和葡萄牙。看来现在最幸灾乐祸的是爱尔兰人吧!他们的两大仇人英格兰和法国到目前为止都还是跌跌撞撞的。
而我个人会比较希望看到阿根廷夺冠军。另外,我也喜欢荷兰队,而西班牙也不错。

好了,说回跑步。
6.15am 出门跑步,第一次穿我新买的Mizuno战袍。今天共跑了大约11.2KM(有多没少),时间是79分钟13秒。
我会以这个成绩作为标准,希望八天后能在KL Marathon至少保持这样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