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家,有爱则暖

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家,有爱则暖

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而我说:家不在大,有爱则暖。



我们家是一间很普通的双层排屋,不大,但却是我们一家四口的温暖窝。
这间家是在1999年买的。
当年正逢亚洲经济风暴,很多建好的房子都滞销。发展商以九折优惠价,以及超低的首期付款把房子卖给我们。
就这样,刚踏入社会不久的我们,便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拥有了自己的家。

我们在1999711日搬入新家。
但是经济不宽裕的我们几乎没有任何装修,而家具也只买一些基本需要的。
当时我告诉老婆,以后如果日子比较好了,我们再把这间家装修一番。

一转眼多年过去,如今我们总算得以实现当初的心愿。
从去年开始,我们陆陆续续的维修和翻新房子,里里外外都焕然一新。
每天当我回到我们温暖的小小家里,看到家人平安无忧的样子;我会觉得,在外头再幸苦打拼都是值得的。
能给我最爱的人一个温暖和舒适的家,是我一生最大的安慰。

我们并不羡慕巨大的豪宅,只追求一个用爱筑起的家。
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上,且让我们守候着这小小的、温暖的的安乐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