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所谓法国村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所谓法国村


Bukit Tinggi 现在已经成了私人的度假高原,改名成了Berjaya Hill。这是我第三次来,但却是妈妈初次到访。我来这里出席一项研讨会,顺便带一家人来度假,在凉爽的山上住一晚。


妈妈第一次来这里,她似乎很开心。



山不高,所以也不怎么冷。下午时分,天气还颇为炎热。走在所谓的法国村里,感觉有点不太真实。同时,这里吃的玩的,样样都贵。对我来说,这样的旅游景点没有多大的吸引力,来一次就够了。

但妈妈却显得很开心。晚上带她老人家出席晚宴,看她似乎也蛮享受的。第二天早上我去开会,她还跑去骑马和看兔子。
晚宴上还有 Marvel Avengers 的人物。





这类研讨会通常也是我们旧同学集会的好机会。对于我来说,能够和老同学们聚聚,也是美事一桩。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还和TK在山区跑了7公里。早上的天气微凉,但不会太冷。跑了7公里的山路,跑得我们气喘如牛。
我的老同学们。


在这所谓的法国村里住了一晚,第二天我们便驱车继续北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