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勇气、力量、意志力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勇气、力量、意志力

还有两天半,我便要挑战生平第一次的全程马拉松了。
期待、紧张、兴奋、担忧、恐惧、惊慌。。。。等等等等。这种心情,五味杂陈,不足为外人道也!

对自己的能力,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要我不停的跑上42.195KM的距离,只怕目前尚无法办到。
我希望自己能至少跑到35公里的心理水平,然后再接下来的7公里,半跑半走的完成目标。
只要能完成比赛,我便认为自己已经及格了。
如果我能以5小时30分完成,我会给自己一个B- 的评分。
而如果能以5小时完成比赛,我会给自己一个B+ 的评分。

前面21公里,我可以靠体力。
21至35公里,靠的是耐力。
最后的7公里,靠的是毅力。

记得要放松心情去享受比赛和跑步的乐趣。
记得前半段不能冲得太快,以免后半程没力气了。
计划以6'30 - 7'00/km的配速来跑,不要跑得太快。

跑步时,要时时记得: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安全第一,健康之上。

赐我勇气,赐我力量,赐我坚强的意志。

槟城大桥马拉松,我来了!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