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Mizuno Wave 2010 竞跑

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Mizuno Wave 2010 竞跑

最近又参加了一项公路竞跑。
2010年10月17日,Mizuno Wave Run, 11KM;地点是博大校园。

从15日(星期五)开始,我便在吉隆坡参加一个Conference,直到星期天才回。

周六晚,我们有个小小的集会。共有九位十多年没见过面的大学同学难得的聚在一起,天南地北一番。

集会的地点是离开我们母校不远的PJ十七区对面,星洲日报总社傍边的一间Cafe。这地区当年是一间间的工厂;多年没来,如今已是面目全非。工厂已经全被拆除,改建成了非常热闹的商业店铺。

快乐不知时间过。正谈得起劲,时间已过了半夜一点。我是习惯早睡的人,很少在午夜时分还在外头。虽然还想继续再聊,可是想到第二天还得早起及跑11公里,所以只好告辞回去睡觉了。


接近两点钟才睡觉,五点多却得起床作准备了。
六点钟,接到了TK的电话,我们坐上他的车向UPM出发了。前一晚睡得不够,一路上我都是呵欠连连。。。。哈!

7.25am,准时开跑。
参赛者很多,道路很挤。一开跑时,我一心想要摆脱拥挤的人群,于是左穿右插的加快脚步。
结果,犯了一个错误,不知不觉间冲得太快。没多久就开始很喘了。
比赛的下半程,我跑得蛮辛苦的。呼吸也不太顺。
到了最后两公里,只能勉强的跑完。

这张照片是最后1KM上斜坡时被人拍下的。
看了照片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跑得多么辛苦。连五官都几乎扭成了一团。。。。。

终于跑回终点了,时间是66分钟07秒。奖牌已经派完了,没有我的份。
虽然对我来说,这成绩也算不错了。但是跑步的过程却是相当辛苦,并没能好好的享受到比赛的乐趣。











这次跑得不好,有几个教训该好好记取:
1)比赛前一晚,一定要好好休息,养足精神。
2)要控制好自己的速度,不要在一开始时就冲得太快。
3)练习、练习、再多练习!

4 comments:

  1. 安爸好久没见你更新部落格了,很忙吗?

    P.S 你那张照片看起来好瘦!!

    ReplyDelete
  2. 啦啦:
    对啊!最近忙得匪夷所思。。。。再说,有时间的话,我大多数是多看书、少上网。
    不只是照片看起来瘦,现实中的我,也比以前瘦了一个码。连衣服裤子都得买过了。
    我并没有特意节约饮食(但绝不暴饮暴食)。只是运动量颇大,所以是自然瘦了下来。

    ReplyDelete
  3. You have lost a lot of weight!
    Looked so slim ley...:)
    The marathon seemed to do you good! :)

    ReplyDelete
  4. Dear Adi,
    Yes, just by regular jogging and minimal control of diet, I believe everybody can do the same.
    Jogging make me feel fresh and healthier. I wish I can keep runni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