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九月。想飞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九月。想飞

虽然地球转动的速度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我却确确实实的感觉到时间似乎越过越快。
仿佛还是前几天,我在书写日期时还努力提醒自己别写成2009。谁知道一晃眼,2010年竟然已过了三分之二。

2010年的前四个月,我们忙着处理新诊所的装修和搬迁等事宜。我从来没有想到,搬新诊所竟然是如此繁杂的一件事。
为了搬迁,我们呈上了许许多多的文件,跑了几次的政府部门,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终于取得了准证。

忙过了新诊所的事宜,日子还是一样的忙忙碌碌。
有时候觉得好累了,好像好好的休息一番。
于是两三个月前便策划了这次的的台湾自助游。很久没有出游了,所以很期盼这次的旅行。
尤其难得的是,这次可以带着妈妈一起出游。而这也是妈妈第一次参与的自助游,所以我希望能让她老人家玩得开心。

从八月过渡到九月,我们有很多的节庆假期。
国庆日之后,便是开斋节了。
九月,该好好的让心情放松。

而如果让我选一首歌代表九月的话,我会选郑怡的《想飞》。



1 comment:

  1. 安爸,好久没有来你的部落格啦~~好怀念的说。
    我旅行了三个月将近四个月了,明天搭晚机回大马,正式结束行程。
    有点累,哈哈。我刚回来就到你出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