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跑步周记3(8月23日至29日)

Tuesday 31 August 2010

跑步周记3(8月23日至29日)

(Week 3)2010年8月23日至29日的跑步记录:

23/8/2010 (Monday): 7.1km
24/8/2010 (Tuesday): 9.4km
25/8/2010 (Wednesday): 0km (休息)
26/8/2010 (Thursday): 9.2km
27/8/2010 (Friday): 5.7km
28/8/2010 (Saturday): 3.8 km
29/8/2010 (Sunday): 13.0km

总里数:48.2km

又是一个里数无法达标的星期。

星期四那天的情况该提一提。
或许是当天午餐吃了隔夜的咖哩,结果下午要跑步时,肚子非常的不舒服。若是以往,我肯定就不跑步,干脆回家休息了。可是,现在的我,却决定要坚持跑下去。因为当时是想试试看,在自己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下,能坚持跑多远。
结果,当天跑了大约9.2KM,虽然跑得慢(花了1小时04分钟),但至少让自己知道,若在比赛时身体很累时,也许还可以坚持多跑9公里的路。

星期天早上,本来打算和天鹰队的成员去跑个20KM的,可惜五点多起床,却发现外头磅砣大雨。无奈!下午五点多,一个人到休闲森林跑。在炎热的天气,跑得很幸苦。1小时25分,只跑了13KM。

提起马六甲天鹰跑步俱乐部,它的成员多是较资深的前辈跑友。其中至少有三人是六十多岁的祖父级人马。这些祖父级的跑友,还能在4小时多的时间内就跑完全程马拉松,连报纸都曾经报道过,真强!
我是其中一个最年轻的(虽然我还不是正式的会员),但却几乎是跑得最慢的一个。汗颜也!


以我目前的水平,觉得应该还可以应付半马(虽然跑得慢)。然而,对于全马却是半点信心也没有。
不理了,尽力而为吧!

August 2010: 209km

Week 1: 50.6km
Week 2: 47.7km
Week 3: 48.2km

PBIM 2010: 12 weeks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