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农庄半日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农庄半日


澳洲地广人稀,因此也显得牛羊和草原特别多。在墨尔本的市郊,举目皆是看不尽的草原,和点缀其间的牛羊。一片又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犹如绿油油的海洋,随着起伏的山峦,一直延伸到地平线。这样开阔的视野,在本地是颇为少见的。

一条笔直的公路从草原之间穿过,若是从高空鸟瞰的话,这公路大概是如同一个足球场中间的白线。而巴士慢悠悠的爬在草原之间公路上,把我们送到了一个观光农庄里。


我从小在乡下长大,所以这样的农庄对我来说不是太特别。然而,那四个小朋友就显得兴奋得很。农场里有牛羊、马、及满地跑的家禽;还有各种花草,及女儿喜爱的一片薰衣草花圃。里头有几位牛仔(但年纪很大了,大概该称呼他们为牛佬),游客们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他们还现场示范了剪羊毛、挤牛奶、赶马车、指挥牧羊犬赶羊等等,最后还示范了澳洲土著的传统飞镖Boomerang的玩法。

蜜蜂和薰衣草。







等着看牛仔示范Boomerang的玩法。


剪羊毛。

女儿喜爱的薰衣草花圃。


午餐也是在农场的附属餐厅解决。食物选择不多,结果只点了汉堡之类的食物,也不太合我们口味。而若兑换成马币的话,价格也颇不便宜。
午餐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