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穿过森林的小火车

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穿过森林的小火车


离开鹦鹉山之后,巴士沿着森林里的山路开了一会儿,带我们到一个叫Belcrave的地方,我们要坐蒸汽小火车穿过这片森林了!
很有小镇风味的站牌。

来到这里,当然是冲着著名的Puffing Billy蒸汽小火车而来。抄一段网上的介绍:
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是澳洲历史最古老的蒸汽火车之一,在墨尔本东部42公里处。最初的帕芬比利铁路建于20世纪初,当时主要用于开发边远地区交通运输,但是在1975年被正式改为观光游览列车,铁路全长29公里成为维多利亚州深受游客喜爱的景点之一。 Belgrave是起点站, 座落在海拔227米的丹琳隆国家公园内,车站的建筑沿习英国乡村小站的风格,给游客一种幽静恬美的感觉。途径国家原始森林公园,景色迷人壮观。


游客们排队上火车。


穿着整洁制服的老公公站长。
 在Belcrave 的小车站上了古老可爱的小火车,孩子都很兴奋,纷纷坐在火车的窗台上,并把双脚伸到货车窗外去。这样的体验对大家来说都是第一次,而且可能也很少有类似的机会再这样子乘坐这种古董式的蒸汽小火车了。我也很想像孩子们一样把脚伸到车窗外,可惜脚太长了,这样的设计似乎只适合小孩。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坐在窗台,并把脚伸到窗外。

四个小瓜排排坐。


卟卟卟~!蒸汽冒起来了,火车要开了!

古董式的小火车。

小火车往森林里开去。

火车快开火车快开,穿过森林越过小溪。


早晨的阳光,从树林的间隙中撒下来。



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Menzies Creek 的小站,也是很有风味的山中小车站。

我们来到这个小站下车。

下车后,与这可爱的蒸汽小火车留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