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一家四口巴厘岛走马看花记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一家四口巴厘岛走马看花记

Photobucket
巴厘岛是我国旅友间最热门的旅游地点。其实,我们很久以前就很向往巴厘独特的风土民情和美丽的风景了。只是以前孩子还小,出门不太方便,所以巴厘之行的心愿始终无法实现。

无论如何,经过了2006的曼谷和2007年的普吉岛两次旅游的考验之后,老婆说两个小朋友的表现尚算合格,可以去巴厘岛了。于是我上网订了机票,2007年十一月我们一家四口终于成行了。然而,由于假期较难安排,所以这次只能去短短的的四天三夜。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只能如蜻蜓点水般 的走马看花,当然还不能深入了解巴厘真实的一面。

我把旅游中的一些见闻、感想写下来,当作是我们这次的家庭旅游的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