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天涯海角的猴子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天涯海角的猴子



Uluwatu 的风景的确是很壮观,怒涛拍岸的情景也很激动人心。可是,这一却的美景却被那些可恶的猴子破坏了!



当我忙着拍下这美丽的风景时,女儿突然大叫:“爸爸,猴子!”我急忙转身,只见一只毛茸茸的猴手从我眼前一寸的距离掠过,我刚刚好躲开一只大猴子的偷袭。

偷袭不得逞的恶猴子坐在墙头上寻找下一个“猎物”。



我拍照时,一只眼望着相机的取景镜,另一只眼则得瞄着野猴子。试问,这样一来如何能拍出什么好照片呢?

正当我防范着猴子偷袭时,旁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喊叫声。野猴子偷袭得手了,它正拿着一名游客的太阳眼镜在把玩呢!而另一边厢,另一只猴子抢了游客的一只拖鞋,正啃得津津有味呢!

中间这名游客的太阳眼镜被抢走了,气得无可奈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