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燃烧吧!卡路里

Sunday 7 February 2010

燃烧吧!卡路里

盛情难却,昨天晚上又出席了一个饭局,地点是EQ Hotel 的勘八日本餐馆。
自助式的晚餐非常丰富,只是我近来已经少吃很多。因此,对着这许多的美食佳肴,我也只是浅尝即止。而且,为了避免过量的卡路里摄取,我只喝绿茶。不但滴酒不沾,连汽水也不喝一口。雪糕、甜点更是完全不看一眼。
虽然吃的不多,但和其他同行前辈们共餐畅谈,倒也是一大乐事也!尤其是非常健谈的Datuk Ng,讲的笑话真的很好笑。

昨晚吃到十点多才回家,结果吃得太饱,肚子太涨了难以入眠。
今天早上依旧六点多起床,上网查看了昨晚的英超比赛成绩后,就换好衣服出门跑步了。
上星期才买了一双新的Ascis 牌的跑步鞋,RM299,是我买过的最贵的一双跑步鞋。
从网上如潮的佳评之中,使我对这牌子的跑步鞋向往已久。
跑过之后,果然觉得物有所值。至于好在那里,且听我下回分解。


到了Ayer Keroh 的Botanical Garden,天色才蒙蒙亮。最近我才成功挑战了五圈,今天能不能保持呢?
大清早跑步,气魄特别好。跑着跑着,一转眼就跑了三圈了。三圈是我的基本功,不管多忙多累,状态再怎么差,这三圈总是能跑完的。
今天早上跑完了三圈,觉得状态还很好,就继续跑下去。
昨晚吃得太多,今天多跑跑。燃烧吧!燃烧吧!卡路里。像火鸟一样的燃烧吧!

跑跑跑,不知不觉又跑完第五圈,算是平了上回的记录了。
虽然觉得累了,但双脚还不会痛,想想不如试试再多跑一圈吧!
第六圈我放慢了速度,因为我知道跑的每一步,都是在缔造自己的记录。
跑啊跑,觉得很累了,告诉自己停下来吧!可是发觉自己已经跑了半圈了,就想:不如再多跑几步吧!
再跑了不久,汗不断的如雨下,要停下来了吗?可是看看,已经不知不觉的跑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了!
再挺着点吧!加油。。。。。还有不到一百步了。。。。。五十步。。。。二十步。。。。。
哈,终于到了!又破了自己的记录,跑了六圈多。
时间是58分钟24秒,距离大约是7.4公里。

对了,顺带一提。
前天我的体重是75.5Kg,BMI=2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