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荷兰胜巴西

Saturday 3 July 2010

荷兰胜巴西

荷兰胜巴西,2:1
我是支持荷兰队的,看到荷兰反败为胜,当然很高兴。希望荷兰再接再厉的打进大决赛,决战阿根廷。



巴西一开赛就牢控局势,一轮快攻后,第10分钟就由罗比尼奥(Robinho)进了一球。
进球之后巴西还是控制了比赛,可惜得势不得分,埋下败因。

罗本在下半场恢复勇态,荷兰也跟着采取了主动。我提到的三名球员:史内德、罗本和古伊特在本场比赛对表现不错。

53分钟,罗本助攻,史内德吊门,造成巴西后卫自摆乌龙。1-1!

68分钟,罗本开出角球,古伊特头球摆渡,史内德建功。荷兰反超2-1!

巴西的失败是它们不会打逆境球,落后一球后手足无措,越踢越毛躁。只见他们不断对罗本犯规,结果也让他们吃了一张红卡,注定翻身无望。这是他们在本届赛会第一回落后,结果就无法翻盘了。

荷兰的最佳球员当然是史内德,而罗本和古伊特也表现很好。但大家也不该忘记6号的Van Bommel,若不是他在中场凶狠积极的阻截,那会有那么静悄悄且毫无表现的卡卡呢?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荷兰这场比赛基本上是十人作战,因为荷兰队的范佩西完全没有贡献。这家伙基本上只是在场上闲逛,摆摆酷做做秀。传不到球,也接不到球,甚至连射门也没有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