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又一年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又一年

不管日子过得好还是不好,时间都一样的不曾为谁停留过。迈入2010年似乎还是不久前的事,一转眼,再多三个小时就已经是2011年了!

回顾过去的一年,自己过得还不错。感恩!
健康方面,自己的家人的情况都还好。
事业方面,一切还算顺利。
日常生活中,一切都平安。
股市投资,成绩还满意。

过去的一年中,我比任何时候都更珍惜时间,并努力的过着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工作上依然非常忙碌,但我把握着自己的每一分钟,努力的做了很多事情。
比如说,我一直都努力且持续的跑步,也因此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跑友。今年六月,我第一次参加10KM的公路赛跑。接着又参加两次半马和一次全马。跑了全马,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也成功挑战了自己的勇气和毅力,算是我在2010年最引以为荣的事。

2010年元旦那天,一早起床去跑步。2010年的最后一天的傍晚,我也在跑步。过去近半年来,我几乎每一个星期天早上都在五点半之前起床,然后六点左右和我的天鹰马拉松跑步会的队友去长跑,雨阻风不阻。明天2011年1月1日早上六点半,我也约好了跑友们去跑马六甲市区,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新年。

过去的一年,我的生活相当规律,每天早睡早起。养成每天早睡的习惯的原因有几个。一是我常常要早起跑步,所以不得不早睡。二是过去两个赛季,利物浦的战绩惨不忍睹,使我对追看足球赛意兴阑珊。三是女儿睡觉时常常要我陪她,等她睡着时,我也进了梦乡了!

2010年还有许多值得一提的事情,包括了我在4月12日终于迁入了自己的新诊所;九月时第一次带妈妈和一家人去台湾旅游;十一月时开始减少自己的问诊时段;我还爬了两次的山;除了出坡外,固定每个周日回老家陪妈妈;陆陆续续的写了不少的网志。。。等等等等。

另外,过去一年里我也看了不少书,但却明显减少了上网、摄影和看电视电影的时间。一天只有24小时,而我要做的事却有那么多,无可避免的必须做出取舍。

当然,还有一些很不满意的地方。其中最主要的是觉得自己的意志力还是不够坚决,以及情绪管理还得更有智慧等等。

2011年,对自己没有特别的要求。只希望我在各方面都能像2010年一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4 comments:

  1. 2010年对你来说的确是丰收的一年!恭喜。。毕竟是好事连连^^
    年纪大了,你所说的“情绪智慧”就会显现了,毕竟有很多时候,我们就学会了看开。既已看开,就不会有太多情绪波动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谢谢,也祝福妳及家人新年进步,合家安康!
    今天天未亮就和跑友们去跑了11公里,沿着马六甲的沿海公路和市区跑,以此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ReplyDelete
  3. Happy new year Dr Liau!
    May this year be a great year too. With good health,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

    ReplyDelete
  4. Dear Adi,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and fruitful 2011.
    We are waiting for both of you to come back and serve the Rakya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