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品厚上学了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品厚上学了

时光,虽然一天天的似乎流逝的很慢,但它从不为任何人停留过。稍微一不留神,时光就已经悄悄的过了一大段了。

对于品厚出世那天的情况,我还记忆犹新。当天早上陪太太入产房,一直等到傍晚六点多,医生检查后认为至少还要多等两个小时才能生。于是我便打算赶紧出去吃个饭和洗个澡。

匆匆吃过了晚饭后,想回家洗个澡。谁知道车子刚刚开到家门口,手机就响了。医院打了电话来,通知太太要生了。

结果又赶到医院。还好医院离开我家还不到十分钟的车程,三两步的冲进产房,太太正努力的在Push。我抵达产房不到五分钟,小品厚就生出来了。好壯的一个小男孩,哭得好大声呢!

一转眼,原来那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今天回老家陪妈妈,同时替品厚庆祝生日。




















美丽又好吃的芝士蛋糕,是品厚的妈妈亲手烘培的。插上七根蜡烛,而蛋糕上的樱桃则是我昨晚带品厚到超市选的。
品厚妈妈说,这蛋糕的成本只十多令吉,老爸省了一大笔呢!









七岁,也要上小学了!前天学校有个迎新日,好让这班要上一年级的小毛头们熟悉环境。
小品厚梳起头发,换上了校服,背起了小书包,样子看来似乎长大了不少。

















可是,七岁了,校鞋都还穿不好。(之前上幼儿园时,他都是穿凉鞋的)
还好,姐姐细心的帮他穿好鞋子。
姐姐啊,在学校是记得要看顾好这个爱玩又顽皮的小阿弟哦!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