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跑步周记(8月16日至22日)

Sunday 22 August 2010

跑步周记(8月16日至22日)

(Week 2)2010年8月16日至22日的跑步记录:

16/8/2010 (Monday):0km (忙呀,好忙好忙!)
17/8/2010 (Tuesday): 0km (下雨啊~!)
18/8/2010 (Wednesday): 3.9km
19/8/2010 (Thursday): 10km
20/8/2010 (Friday): 7.8km
21/8/2010 (Saturday): 9km
22/8/2010 (Sunday): 17km

总里数:47.7km

光阴似箭,一转眼,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过得好忙好忙。连带的,跑步的时间也少了,之前设下的里数也无法达标。

星期一忙得团团转,星期二有点时间,却下雨。星期三勉强跑了一小段路。
星期四发奋图强,分两个时段共跑了10KM。星期五还是很忙,但有较快的配速(Pace)跑,节省时间。

星期六,难得国雄回乡,约了我们几个中学的老同学一起跑步。
国雄、俊祥、阿酸和我,四个人加起来160岁了。边跑边谈,真是个难得的小小集会。
大家跑得不快,1小时04分,大约只跑了9KM。

约了天鹰跑步会的前辈们,希望和他们一起跑步。天鹰不是“倚天屠龙记”里白眉鹰王的天鹰教,而是马六甲一个主要是由跑步前辈们组成的跑步俱乐部。
星期天,起个大早,不到六点钟就到了天鹰的集合地点。
大家互相介绍一番,便开始跑了。我是第一次来的新人,跟在前辈们后面吃力的跑。
天色一片漆黑,他们又跑得好快,不到5KM,我便看不见他们的人影了。
天亮了之后,虽然渐渐跟上了,可是却跑得有点力不从心。
结果,20KM的路程,我只能完成17KM,花了1小时55分钟。
这次的表现不太满意,希望下个星期天,我再和他们跑时,可以跑得好一点。

Week 1: 50.6km
Week 2: 47.7km

PBIM 2010: 13 weeks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