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六脉神剑

Friday 27 August 2010

六脉神剑

两个月前买了一双颇不便宜的跑步鞋。
有个朋友看到了,说:哗!这么贵的鞋,那你一定是很厉害跑的了!
我哈哈一笑,答:恰恰相反。正是因为不厉害跑,所以才要比较好的鞋子来辅助。而且年纪也不小了,骨骼已经不如年轻时强壮,因此更需要好鞋来保护双脚。

鲜绿色的纽百伦1225,很炫的颜色。我还没看过其他人穿同样颜色的跑步鞋呢!











我还用武侠小说里的情节来做了一个比喻:
那些学艺未精的家伙,总要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防身。
武功高强者,则一把寻常武器便足以行走江湖了。
顶尖的武林高手更厉害,随便折根树枝便可以当成宝剑来使了。
而武艺出神入化的绝世高人呢,那就更厉害了。他们连树枝都不用,就像段誉的六脉神剑,单单用剑气便能伤人于无形了!

平时跑步时不太舍得穿。只是跑长程或比赛时才派上用场。

3 comments:

  1. 我倒认为:高人该配名剑,否则就是暴殄天物了^^

    (鞋子买了就要常穿,才会越穿越舒服,也不会太快因塑料硬化而坏掉)我就有过这样的经验><

    ReplyDelete
  2. 这双鞋子,我每周至少会穿一次,而且每星期至少陪我跑超过20KM;所以,也不能算是少穿了!

    ReplyDelete
  3. 當然沒有別人穿,那顏色....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