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爱心早餐

Friday 13 August 2010

爱心早餐

自从在故事书里读过“3 leaves clover”的故事后,两个孩子就对这种常见的三叶草深感兴趣。
他们常常在院子里的三叶草中,寻找故事书中提到,能带来幸运的“4 Leaves Clover”。只可惜,到今天都还没有找到四叶草。

今天老婆起个大早,为孩子们准备爱心早餐。
首先,用心型模切出了心型的白面包、芝士、煎蛋和紫菜。
然后,用两片面包夹着芝士和煎蛋。上面再铺一片紫菜。
把三片小三文治排列成品字形,最后用一根搓成条状的紫菜当成枝干。
达啦~!一份好看又好吃的营养爱心早餐出炉了!





这是另一种样式。
孩子吃了一片三文治后,我才想到要拍照。所以三叶草变成了二叶草!











孩子们好高兴,吃的津津有味。
而请你猜猜看,老爸我的早餐是什么呢?

哈哈,猜对了!
可怜老爸我吃的,就是这些做爱心早餐时,用过的“剩头剩尾”!
我把它们一扫而空,不浪费也!

3 comments:

  1. 好棒的爱心早餐,有空我也会做给孩子们吃,
    剩头剩尾就留给LG吃,哈哈~

    ~英花

    ReplyDelete
  2. 哈哈,可怜的爸爸~!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倒觉得爸爸伟大!模具我倒有,但没有行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