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稳坐钓鱼台

Monday 28 February 2011

稳坐钓鱼台

马六甲万里茂州议席补选,将在本周日投票。这是308大选后,我国举办的第N场补选。

万里茂离我家很近,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可是,我竟然几乎忘了有补选这一回事,直到昨天阅报时,才晓得原来提名日已过了。

莫怪我漠不关心,其实我觉得朝野政党领袖们也一样对这场补选意兴阑珊。

不信?翻开报章,看看提名日的照片,你看到哪个重量级领袖?国阵阵容中,最高层的领袖是巫统副主席兼国防部长查希。其他的只有江作汉、魏家祥、许子根等几个国阵的三、四线领袖来充场面,我见犹怜。民联方面也一样,知名的领袖没看到几个。

这场补选,远不及之前的来得热闹,我想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1)这已经是第N场补选了,再好看的戏,也有看腻的一天吧!
2)下一届的大选随时要来了。今天才补选,没几天又大选。哎呀,很好玩咩?
3)朝野双方的支持度悬殊,助不助选都无所谓。这场补选,国阵稳坐钓鱼台,大胜可期。连选民都懒得出来投票了,领袖们来不来站台,又有什么关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