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悲痛!

Thursday 18 April 2013

悲痛!


2013年4月15日,是馬拉松史上最悲痛的日子。

歷史悠久,卻地位最崇高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在這一天舉行。這原本是歡樂和激情的一天,卻被恐怖分子在終點線的炸彈襲擊,霎時讓這場馬拉松盛會變成了人間地獄。

大馬時間4月16日一早接到遠在波士頓參加這項賽會的朋友Francis的短訊,告訴我這個慘劇。悲痛、驚駭、憤怒、困惑、沉重,百感交集!

看着大量的報導和照片,我的心在泣血。越看越沉重,到最後已經完全不忍心再繼續看下去了。為什麼?這些最邪惡的魔鬼、這些最下賤的懦夫為什麼要向無辜的人們下手?希望這些惡魔早日得到他們應得的報應!

這項悲劇是世界和平的一大威脅,也是馬拉松界的一大打擊。但我相信全世界的跑者將會團結及勇敢的站出來,向恐怖分子的惡魔發出正義的怒吼!我們不會屈服於邪惡,我們不會被恐怖襲擊打敗。馬拉松精神永遠和我們同在!

我堅信,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都會和我們站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