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做运动

Saturday 30 July 2011

做运动


现在的小孩花在电视机和电脑前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出外运动。我想,这也是越来越多过胖儿童的主因之一。
小时候,我们是没有电脑的。电视机是黑白的,而且一星期只有一、两次的中文节目。所以从前我们都是满村子到处跑、四处玩。
为了避免我家两个孩子也变成了电视/电脑儿童,星期五的傍晚,我强逼大家一起去运动。儿子倒是欣然答应,女儿则颇不情愿。
把脚车折起来放进行李厢,大约五分钟的车程,我们便到了爱极乐的历史广场。

几个月前买的可折型的脚踏车,把脚车折起来便可轻易放进车厢里。还能调整座位的高低,大人小孩都能骑,很方便。RM500,值得。
小少女打羽球。

妈妈载小厚,好开心!

儿子骑脚车陪老爸跑步。(女儿拍的)

儿子的骑术越来越娴熟了。

打羽球。哎呀!球儿哪里去了?

儿子自己发明的游戏,要妈妈陪他玩。

跑步是老爸最爱的运动。(也是女儿拍的)

哗!小子跑得七情上面。儿子,长大了陪老爸跑马拉松,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