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在神山面前,我变得渺小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在神山面前,我变得渺小

匍匐在这巨大的山体中,越发显得我们的渺小。
如果说神山是一座大土墩,而此刻的我们就是爬行在土墩上的一只小蚂蚁。

人间百年,不过是神山一日。
当有一天我们老了,离开了这个尘世之后,
神山,仍会如今日所见一般,依然挺拔,依然巍峨。

神山以它巨大的胸怀,让我在其中挑战我的体能,磨练我的意志。
而神山以它的高度笑看红尘,世间的纷扰,又是何等的无谓。
山风掠过之后,一切都已是过眼云烟了!

在神山面前,
我学会了谦卑,也懂得了珍惜。
我学会了该为理想而努力不懈,也懂得了需对名利适时的放下。


一个孤独的登山客。
























神山之大,衬托出人类的渺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