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再见了,停泊岛

Sunday 6 December 2009

再见了,停泊岛

寻找尼莫
一宵无话,一觉好眠。
我们在海浪和鸟鸣声中醒来,神清气爽。

今天就要离开停泊岛了,真有点舍不得。
慢悠悠的吃过早餐,我们换了泳衣,又去游泳了!
因为女儿说,回去后,不懂何时才能有机会在这么清澈的海里游泳。

Tuna Bay Resort前面的海滩就有许多鱼儿和一片珊瑚礁了。我们就在海边游泳及浮潜,阳光暖洋洋的照着,好不惬意。
今天有另一个家庭的游客住进来,也是一家大小在海边戏水。
我家两个孩子很快的就和那几个同龄的小孩混熟了,大家玩做一块儿。

我一个人浮潜时,突然看到十多尺深的珊瑚礁底下藏着两条小丑鱼。
我暗喜,赶快游回岸边,叫女儿一起来看。
儿子听了,也要跟着来。可是他不会游泳,我只好让他趴在我的背上,驶着他慢慢的游向刚才发现小尼莫的地方。

结果,我太高估自己的泳技了!

当我驶着儿子,慢慢游到刚才的地方时,却找不到那两只小尼莫了。
这时,我也开始感觉到背上的儿子好像越来越重,我也游得越来越吃力了。
我不敢托大,连忙往岸边游去。
然而,由于我还得一只手扶着背上的儿子,所以只能用一只手划水。
而底下是十多尺深得海和满满的珊瑚礁,还有不少满身尖刺的海星。
我只感到身体越来越往下沉了,自己也快要游不动了。
而背上的傻小子还以为自己是骑着一只海豚,很兴奋的在手舞足蹈。。。。

我咬紧牙根用力的游呀游,好不容易才游到岸边。
卸下儿子,自己坐在沙滩上,惊魂未定的喘了半天气。


准备回家了!
游了半天,孩子们总算肯回房间洗澡换衣,准备回家了。

然而。。。。
姐:爸爸,我肚子饿了!我想吃杯面!
弟:我也是!我也要吃!

好吧!跑到度假屋旁的小店买了两杯快熟面,泡了让他们吃。

嗯~~好好吃!


好了,孩子们,我们要回家了!
呜~~,我不要回家!我要住在停泊岛!



船还没来,我们来玩沙吧!




船来了!我们要回家了!




Bye Bey 美丽的停泊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