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繁花绿草的植物园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繁花绿草的植物园

百度库(Bedugul)植物园真是个好地方。

地处高山,气候凉爽。园里有著一棵棵大树,还有大片綠色的草坪和在阳光下盛开的花朵。


車和人需要分別購票;公園很大,所以最好还是别省这笔汽车入门票。游人
不多,气氛很悠闲。
奇怪的是外国游客似乎不多,除了我们一家四口之外,
我看到的都是印尼人,在草坪上或躺或坐,悠闲地在野餐。

阳光下,洁白的花儿开得多灿烂!







蝴蝶与鲜花争艳



如果带小孩来的话,可以在公园门口买一个皮球,然后随意找一片綠色的草坪和孩子们玩球,好好享受一番温馨的亲子时光。


可以在这片草坪踢 足球:


不知名的花;女儿很喜欢,坚持要我拍张照。


我在公园里遇到两名巴厘的年轻女孩,知道我来自马来西亚后很高兴的和我用印尼话(马来话?)交谈,还要求我替她们拍照。她们在库打的餐厅当侍应生,还问我 能不能介绍她们到马来西亚来工作。天!


后来又遇到一家在草坪上野餐,来自雅加达的华人家庭。
中年的男主人主动的用不太流利的华语和我攀谈,而他的妻儿却完全不谙华语。




在公園中有一个山坡上,人们可以坐在大草坪上观赏美丽的Bratan湖。


百度库植物园真的是个好地方,是我认为在巴厘不应错过的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