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巴隆与克里斯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巴隆与克里斯

Barong & KerisDance 的入门票价为五万印尼盾(约RM20),小孩半价。虽然导游Dewa已经在去看表演的途中简单的给我们介绍过这舞 蹈的背景和故事大纲,但老实说,可能是我不懂的欣赏,再加上根本听不懂巴厘话,因此我觉得是蛮闷的。表演还不到一半,观众群中已经有人陆续离席了!

可能是当局也察觉到很多观众(包括我在内)的艺术鉴赏水平不高,不懂得欣赏纯巴厘的传统艺术;所以在表演的后半段竟然 加插了“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搞笑桥段。观众看得哈哈大笑,把瞌睡虫都赶跑了!我的两个小朋友更是看得兴奋不已,回来后还喋喋不休的说个没完。而对于整个表 演,他们就只记得这一段而已。。。我觉得这一段倒是有点不伦不类的,同时也为当局为了票房而牺牲艺术而暗叹。

巴隆;儿子说是巴厘的“舞狮”。。。



邪恶的怪兽:



王子(左)与舞娘。王子由女演员扮演。



舞娘;这个照型成了很多巴厘油画的题材。


舞娘特写之一:



舞娘特写之二:




剧中的“宰相”;很多巴厘画家把油画的主角画得和他一模一样。




散场了,“王子”也得帮忙游客拍照。。。
唉,世道不佳,搵食艰难呀~!

1 comment:

  1. 我記得,我去看的時候,也是看到打瞌睡。。。。
    然后,有種荒謬的感覺~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