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再派大红包

Saturday 22 May 2010

再派大红包










松下电器Panasonic Manufacturing Malaysia Bhd (Panamy) 前天公布了它的FY09第四季度的财报,又是一个让它的长期投资者感到满意的业绩。简单来说,它的业绩如下:

1)全年营业额从RM600Millions 增加至RM680Million,起了13%
2)税后盈利达RM64.8Millions,比FY08猛涨了超过30%;EPS达到了107仙。
3)最重要的是,公司建议再次派发丰厚股息。即:35仙终期股息及70仙特别股息(需扣税)。

这次的105仙的股息,再加上之前已派发的15仙股息,使得FY09全年的股息高达RM1.20;这也比去年的RM1.05为高。

由于受到全球股市狂跌的影响,昨天(21/5/10)吉隆坡股市一片哀鸿遍野。然而,Panamy却逆流而上,全天大涨34仙,以RM17.08的八年来最高点挂收。由此可见,这是一支非常稳健的高息抗跌股。

如果您有幸在三年前以每股RM9.60的价格买入Panamy,并收藏至今,您已经得到了RM10.83(或113%)的回酬。这包括了RM3.35的股息和RM7.48的账面回酬。有此可见,若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入这支股票,应该牢牢握着不放手。长线投资,能让我们取得丰厚及稳健的回酬。

之前的评论:
1)冷门股也无所谓
2)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