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便宜的饼干

Saturday 10 April 2010

便宜的饼干

我在3月18日的贴文:最近买的股,有提到其中一只买进的股项是伦敦食品London Biscuits (7126)
当时我说:

这只股价近一个月来跌了将近20%,现在的股价在大约RM1.00间徘徊。
去年的EPS是20.52仙,而今年的盈利应该会保持(或更好)。
以 目前的来说,它的本益比(PE )还不到5倍。除非它是做假账,不然今天的价位显然是被低估了。
股市仙家预测它的股价在未来12个月有机会上到 RM1.20,外加大约3至5仙的股息。

这只股在RM1.03以下徘徊了将近整个月,有足够的时间让有意投资的股友们逢低买进。
不止本益比偏低,它的NTA(每股净有形资产)也高达RM2.18
除非做假账,不然一只估价廉宜的股,不会被市场低估的太久。
果然,从上个星期开始,伦敦食品的股价便开始稳步上扬,最高达到RM1.18,已恢复了1月时的水平。
昨天的闭市价为RM1.16,不到三个星期的回酬高达约15%.


以目前的股价来看,估值仍然低廉。
且看看它的同行的本益比:
1)Mamee: 10.4
2)Cocoland: 8.8
3)Apollo: 11.3
4)OFI:9.3

假设今年的每股净利能达到20仙,而如果本益比能达到8倍的话,伦敦食品的股价应该不止这个价格了。
因此,股市仙家大胆预测,在六个月之内,伦敦食品的股价有望上看RM1.30.

当然,我也要坦诚相告,我本身拥有伦敦食品的股票。
我的成本价格大约是RM1.04。

2 comments:

  1. I had monitored a while without taking any action. The price increased quite substantially on April 6. Now, asking my dealer to help me to park at RM1.10.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