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巴厘刮刮乐

Friday 30 April 2010

巴厘刮刮乐

在海滩闲逛了整个小时,我们便走路回酒店。我们一人买了一只雪糕,一边走 一边吃。走得累了,便在Discovery Mall前的石阶上坐着,一边舔着雪糕, 一边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好逍遥啊!所有的美丽与哀愁、深邃与甜蜜,好像都已不重要了!只是想到今晚便要离开这天堂似的巴厘,明天就得重回到滚滚红尘 中去打拼,心中真的千万的不舍呀!

我们沿着热闹的库打街道走,一路上有很多小摊子卖纪念品、木雕等等。。。 老婆前一天买得意犹未尽,于是又在街边的小摊子买了一些。她还跟一位街边卖画的新进画家买了幅油画,新进画家犹如千里马碰上了伯乐,高兴得紧紧握着她的手 连声感谢呢!

在库打街边向一位新进画家买的油画佛陀像,挂在我们家的书房里。


走走停停看看(途中还遇到至少十组的“巴厘刮刮乐”恭贺我中了大奖)不一会 便回到了酒店。回家的班机是在晚上,所以我们要求延迟退房,打算好好的睡个午觉。然而天气虽然还是很热,两个小朋友却还要到泳池玩水。我只好半躺在泳池边 的躺椅上,一边顾着他们,一边看我在“红尘”中的时候一直都没时间看的小说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我们住在Tuban 区的Febri’s Hotel & Spa;酒店位于库打海滩的南部。从酒店步行到 DiscoveryMall 只需五分钟,到库打海滩则要十五至二十分钟。酒店门外是车水马龙的JalanKertika,离开机场也不过是五分钟的车程。

房里的大床很舒服,但房间的设计却不过尔尔;冷气也不够冷。



令人失望的是酒店没有什么园艺设计,只不过倒是种了很多鸡蛋花。


还有大红花。



走廊摆了一些瓷盆,满满的排满了鲜花。


自助早餐最让人失望,食物真的乏善可陈。餐厅里还有许多苍蝇;老婆每一次离桌去拿食物时,我都得忙着帮她赶苍蝇。

唯一令人满意的是它的泳池。乾净、宽大又舒服,还分成大人和小孩两个池。泳池的水准甚至及得上一些五星级酒店的。





泳池里还有好几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也搞不清楚他们到底是如何沟通 的,反正一班小朋友玩得好尽兴,池边的父母们倒也乐得清闲。有个洋小子看到我女儿喜欢鸡蛋花,还一直去拾鸡蛋花来送我女儿呢!也不知道这洋小子存着什么 心。。。。


等两个小朋友玩够了,同时也晒得像两个小黑人之后,我们便回房间洗澡和收 拾。在酒店的餐厅吃过了晚餐(还是很多苍蝇,唉!),便请酒店的车子送我们到机场。难得班机还早到呢!三个小时的飞行,累极了的小朋友睡到不省人 事。。。。。而在飞机安全抵达之前,我总算刨完了我的小说。。。。


尾声:
飞机降陆了,我的 游记也到了尾声。


这次的旅游完成了我多年来想要和家人一起游巴厘的心愿,同时也对能够开心 出门、安全回家而感到庆幸。虽然我们巴厘只是走马看花,而且还有很多地方我们也没有去,但我并不会感到遗憾,而且短期也不会再重游巴厘了。

不是我不喜欢巴厘,只是啊,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想去的地方很多、金钱和时间却很少。即使有重游之心,但也不知道何年才能实现。所以,我从不敢说出“我一定会再来的”之类的承 诺。

也许,当我们真的有机会游过大部分我们想去的地方之后,希望到时能重游这 美丽的巴厘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