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圣泉寺的水

Wednesday 28 April 2010

圣泉寺的水

巴厘岛的圣泉寺(Titra Empul)并没有太雄伟的建筑。它得以如此著名,相信是因为它那独特的人文景观。

付了六千盾(约RM2.40)的门票,游客们还得在腰间绑上一条彩带才可以入内参观。寺庙的范围内有一个小池,圣水不断的从一个个泉眼流出来。很多的信徒 排着队在洗着相信能为他们带来好运的圣泉水,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






水池边,还有很多信徒在诚心的祷告:



祭品:



我个人非常喜欢庙里的石雕,很庄严。


从圣泉寺出来,得经过小贩区。一排排的摊档排得密密麻麻的,小贩的数目还比游客多呢!
生意应该不是很好吧!我还亲眼看到一名小贩从她的档口跑出来,拿着一件货物追着一名减价不成的游客喊着:“10 Thousand Rp! 一万印尼盾!”

一万印尼盾约为四令吉;为了只值RM4的生意而如此卖力,也许真的是生意难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