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走在画中

Friday 18 March 2011

走在画中


清境,地如其名。清新脱俗,有如世外桃源之仙境。

整个清境位于海拔是两千多米的高原,气候凉爽。早晨和夜晚,或是雨天时,我们还得穿上寒衣御寒。
这里的居民本来多从事务农,然而近年来该区旅游业日益发达,许多人都加入了旅游业了。这里盖了很多风味独特的民宿,以及各种餐厅,当然也免不了贩卖当地产的蔬果和纪念品。

在这里的每个清晨和黄昏,我们闲着没事,漫步在天气微寒的清境的山路上。

天色慢慢亮起来:

早晨的第一道阳光,暖暖的照在翠绿的山头。


看不尽的山峦起伏,还有一间间各具风味的民宿。风景太美了,真像走在风景画中一般。人生得以如此悠闲自在,幸福啊~!


这么多美丽的民宿,如果每一家都能去住上一晚,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

我们一直走到清境唯一的7-Eleven 便利店,这里海拔2050米,听说是台湾最高的7-Eleven店。
买了一些当地口味的快熟面和小食回去当宵夜,可惜大多数的东西都不合我的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