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如何系鞋带?

Wednesday 22 June 2011

如何系鞋带?

说来汗颜,虽然已经人到中年,我发觉自己竟然不懂得如何把鞋带系好。跑步时,我的鞋带总是很容易松脱,结果常常得停下来系鞋带。

为此而苦恼,我想,应该会有更好的方法把鞋带系的紧紧的吧?于是上网去谷歌了一下,键入:How to tie shoelaces. 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搜寻出很多很多教人系鞋带的方法,而且许多还是图文并茂,甚至附上自摄短片的呢!

在众多的搜寻结果当中,我选了这一个附上自己拍摄的短片方法。(按这里看一看)很简单的方法,一学就会,鞋带也系得牢牢的。好极了!

1 comment:

  1. 安爸。這方法看起來不錯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