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又见阿汤哥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又见阿汤哥


圣诞节,偷得浮生半日闲,和老婆去看了最新的电影“Mission Impossible IV: Ghost Protocol”.

犹记得当年也是和老婆一起看过第一集的“Mission Imposs”,当时还没结婚。很喜欢第一集,很有娱乐性。看到报道,原来那已经是15年前的事了。后来再看第二集的,由吴宇森导演,结果大失所望,影片奇差无比。也因为对第二集太失望,所以第三集也不想看了。

来到2011年末,又见阿汤哥。这一集好不好看呢?我的看法是:很有娱乐性。从开场到结束,紧张刺激场面不间断,绝无冷场。尤其是听到久违了的熟悉的电影配乐时,真是兴奋不已。

至于剧情嘛!戏名都已经告诉你了呀,Mission Impossible, 当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件,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天马行空,大话西游。看看就好,千万别太认真。

大约20年前第一次看Tom Cruise电影,是 “Rain Man” “The Client”。一晃多年过去,他该有五十岁了吧,却不见老态。身材也保持得很好,还在电影中大秀肌肉。看来阿汤哥和刘德华一样,老而弥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