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过去的一年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过去的一年

去年的最后一天,我在这个部落格里写了一篇《又一年》的短文。转眼又是365个日子过去了,地球也已绕着太阳又转了一圈。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将迎接2012年的到来了。

过去的一年里,日子过得很忙碌,但很充实。年纪越大,越是深刻的感受到时间不等人,该做的事就赶快去做。开始学会活在当下,开始学会站在他人的立场看问题。我觉得自己的EQ有所进步,人也变得较厚道,少了从前的偏激。岁月带走了了我们的青春,但也带给了我们睿智。很公平。

感觉上两个孩子在过去一年都长大了不少,不管是体型或是心智方面。家人都健康,这的确是令我欣慰的事。

2011年股市动荡,再加上我已很少把心思放在这方面,所以投资成绩不尽理想。不少投资都缩水了。看来投资和所有的事情都一样,必须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

过去一年里我仍然很努力的跑步。虽然跑步成绩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但跑步的热诚却一直保持着。2010和2011年的第一天早上,我都一早起床跑步。而明天也打算一大早便起床,连续第三年的元旦日早上跑步。

2011年我共跑了1900多公里,穿坏了两双跑鞋。跑了十场比赛,包括两场全马,四场半马。由于跑步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多的痛苦和忍受。更多的快乐和满足,以及无价的健康。展望来年,希望能跑2200公里,三个全马。而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全年无伤,健健康康的尽情跑步。

我自认跑步让我的健康和身体状况得到很大的改善,同时也让我更积极乐观。而老婆也认为跑步让我的性格变得较开朗,也比较能和别人交往,不像以前那么内向自闭。

2011年出游(包括去参加研讨会)的次数也不少。4月刁曼岛度假、七月金马仑度假、八月北京旅游、十月Langkawi 的研讨会、十一月墨尔本研讨会兼旅游(那也是我们一家第一次到洋人国家)、十二月新加坡马拉松、十二月印尼日惹度假。。。。。。算来真是满满的行程。但2012年肯定不会出游那么多次了,女儿要备考UPSR,我们决定若有出游的话,也只会在年底才会进行。

最后,我要祝愿读这篇文字的您:新年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啦啦,我也祝你新年进步、心想事成(当然前提是自己必须要努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