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2012吉隆坡马拉松(4)完结篇

Saturday 30 June 2012

2012吉隆坡马拉松(4)完结篇


跑过市政厅大厦,转过一条横巷,来到了端姑阿都拉曼街。终点已经在望,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到了。看到路旁有一群黄衣的人在挥舞着布条喊“Bersih! Bersih!” 很兴奋的看到我大哥也在那里,还和他来个High-5

咬紧牙根一步一脚印,回到独立广场了,终点就只剩下200米而已了。很兴奋,忍不住振臂欢呼。这时Fabio说:”我们一起冲线吧!“于是我很荣幸的和Fabio一起手牵手冲线,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美好经历。
和Fabio并肩冲线。
到了这个年纪在体能方面还能进步,太让我感动和感恩!(Chuah Sakura 摄)

 很感激Fabio和其他Pacers的帮忙,虽然最终我并没有完成Sub-430,但4:32:44的成绩已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个人最佳了。更重要的是,在我这第五次马拉松中,我第一次坚持全程,完全没有停下来走路。这也给了我自己很大的鼓舞,相信自己还能继续努力。

回到终点,看到老婆和其他队友在等着;而我的好友岫玲看到我时,似乎比我还要激动。能平安的跑完马拉松,真的很感激很多人的鼓励和帮助;以及我老婆的包容和无限的支持。而到了这个年纪在体能方面还能进步,太让我感动和感恩!
完成马拉松那一刻是最让人激动的时刻!

回到终点看到岫玲时,她似乎比我还要激动!


老婆的第一次10公里赛,以64分钟的时间完成,比两年前我初出道时同样路线的66分钟还要好。可喜可贺,希望以后她能多多参赛。
老婆跑步的英姿,还超越了后面那位洋大汉。
后来也很高兴的知道大家都平安回来,而很多朋友也跑出了好成绩。国雄跑了个了不起的4:24,还举着Bersih布条冲线,出尽风头。
国雄这张照片堪称经典,已在网上疯传。

而参加全程马拉松的天鹰队员中最年轻的小女孩,十九岁的Megan以惊人的3小时40分拿下大马女子组第三名,技惊四座。Megan大概半年前才开始长跑,而且也没有受过专业及系统化的训练,竟也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我们都深感荣幸。后生可畏,前途无量,期望她能再接再厉。若能得到专业教练的栽培的话,假以时日相信她一定能在长跑界大放异彩。

这次的隆马的主办当局应记上一功,今年的赛会办得比去年还好。水站足够、救伤队员也很多、香蕉也有两站。而若能量胶能给两个站,那就更妙了!基本上,跑者不必自己带水袋,轻装上阵就好了。

回到酒店冲凉换衣后,我和老婆又到茨厂街找东西吃。点了很想念的金莲记炭炒福建面,以及出名的冠记云吞面。可惜的是想念中的味道毕竟和现实中有点距离,吃着这两碟记忆中很好吃的面,却不觉得太美味。原来,有些味道就像美好的事情一样,只存在于回忆中。

回到酒店时,大家都已经Check-out了。我们在酒店大厅拍了一张大合照后便启程回家了。这是一个美好的赛会,希望不久的将来还能和大家一起出站下一场的马拉松。
启程回家前在酒店大厅合影。

4 comments:

  1. 再接再历。你可以跑得肯好!

    ReplyDelete
  2. 国强,举着Bersih布条冲线的动作,是一种公民不服从运动挑战权威的举动,也在提醒大家公平与干净选举的改革诉求。没有出风头的意图。
    我对自己许下承诺,一天执政者不正视这诉求,我就会在所有独立广场举行的跑步赛中穿黄色跑步衣抗议。

    ReplyDelete
  3. 对不起,是我用词不当。
    我当然知道你没有出风头的意图,当天你的举动向全国人民展现出不愿再当顺民、愚民及草民的勇气。我以你为荣!

    ReplyDelete
  4. 没事,不需抱歉。大家一起努力,肯定能跑得更好。
    PBIM俊祥报跑全马,到时咱们三一起痛快的跑一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