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林明山(之二)

Friday 4 June 2010

林明山(之二)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五点多就起床了。匆匆的梳洗一番,我们出发到林明镇上的巴杀吃早餐。
虽然天还没亮,可是已经有好几个档口开始做生意了。而准备登山的游客也已经积聚在山脚处。一大早的林明小镇,显得很是热闹。

简单的用过了早餐,我们便开始登山了。
这时,天色还很暗,登山的阶梯入口处,可说是伸手不见五指,必须借助手电筒的光线来照亮。

林明山并不高,而且从山脚处还有阶梯上山,所以并不会难爬。只是登山的阶梯有点陡斜,若不常体力劳动的人来说,还是颇耗力的。

登山时长长的阶梯。
Photobucket

维修的蛮好的登山路。
Photobucket

大约半个小时,我们便到达了山顶。
山顶上有个平台,当时已经有相当多登山客在那里等着看日出了。
我们抵达时,天还没亮,拍张照片留念。
四周一片漆黑,刚刚登上山,我的额头还在冒汗。
Photobucket


天色渐渐亮了,队友们已经准备就绪,打算大展拳脚了。
五个人,四支三脚架。我是唯一没有带三脚架的那一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你这种体验挺让人羡慕的...
    我爬山的体验,除了中四还是中五那年去爬了淡边山后,在大学时再爬过bukit melawati (差点失足)后,就没有类似经验了...一切只可留待回忆...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其实,林明山并不高,难度不大。即使平时不运动的人也能爬得上。
    前两天,我去爬了Kuala Pilah 的Gunung Angsi,难度就比林明山高很多很多。
    我共花了大约五个小时上、下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