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只见大肚腩

Thursday 3 June 2010

只见大肚腩

今天遇见一位许多年不见的前同事。一见面时,哗!真是吓了一跳。
十多年前我们同事时,他和我一样属于稍瘦型的。十多年来,我也胖了不少,可是我这位前同事目前的身材,竟然几乎是我的一倍!
看到他现在的身材,真是令我触目惊心。凸起的肚腩,好像是怀孕了七个月的孕妇;连头发也已经半秃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老得多。而事实上,他是和我同龄的。

我对这位前同事引以为鉴。看到他,我得时时提醒自己,不要贪吃,要勤于运动。切记!切记!

岁月不留人,只留鱼尾纹。
翩翩少年郎,只见大肚腩!

这或许是人到四十之后,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哦!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在爬林明山时,在山上偶尔拍到的。
和您分享之余,也是让我自己引以为鉴。。。。。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Hi,我帮你问了。
    club med 3天2夜有位。
    6月8日-10日(你拿這三天就會遇到我們一家)
    6月14日-16日
    我幫你問的是二大人二小孩的,對吧?
    你要就快明天給電話付錢,你可以call club med 的 christie,
    電話:03-21614599

    03-21614599

    ReplyDelete
  2. 如果你需要了解詳情,你可以email我,jaeneeshia@gmail.com。

    ReplyDelete
  3. 大米,
    真谢谢妳的热心帮忙。我之前上网预定5-7/6/10的,可是被告知从2号到12号都已经爆满了。所以,我也已经另外安排节目了,呵呵!
    再说,妳给的两个日期也不适合我呢!我的度假一向都是安排在周末的。
    Club Med Cherating,只好等下次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