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林明山(之三)

Tuesday 8 June 2010

林明山(之三)

林明山的山顶其实不大,可是却挤满了游人。
一般人到了这里,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唯有看看风景和拍拍照而已。

放几张林明山上的照片来和各位分享: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5:
Photobucket


#6:
Photobucket


许多摄影友喜欢爬上林明山去拍照,因为在山上,天刚破晓时,阳光照在云海上,非常迷人。
另外一个原因是,林明山不高,爬上去并不费太多气力。因此,很多摄影友可以背很多很重的摄影器材上山。
然而,我个人觉得,也许就是因为林明山不够高,因此山上的视野不够开阔。
对我来说,这座山来过一次就够了。暂时没有意愿会特地旧地重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山论山,我觉得印尼东爪哇的Mounth Bromo 火山的风景比林明山美得多了。
我在两年前曾到过那里一游,至今仍然印象深刻。
改天,我会把两年前的Mounth Bromo 火山游记贴上来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