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我的新玩具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我的新玩具

昨天,女儿跟随学校的旅行团到雪州适耕庄旅行,而晚上则是六岁的儿子在幼儿园的毕业表演。
下午五点把儿子送到他表演的地点去准备,我和太太老俩口难得的有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决定去New Jusco逛逛街。
走过运动鞋店,我软硬兼施的送了一双New Balance WR758 跑步鞋给老婆。用七折优惠后,价钱是RM216+,从此就可以“逼”她多去跑步了,哈哈!

继续逛街,逛到一家Sony 专卖店,看上了一款Walkman,NWZ-W252,据店员说是特别设计给跑步时听MP3的。除了能防汗水外,这款Walkman 还能防水,跑步时下雨也不愁。有四种颜色:黑、白、红、绿;设计又时髦又炫。一副定价RM299,附送一个装Walkman 的盒子。

虽然我在跑步时没有听Walkman的习惯(事实上,我连一台MP3播放器也没有),但这款机我看了很喜欢。由于我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跑步,所以想想,边跑边听歌,好像也和不错呢!

考虑了好一会,终于买下了白色的那一台。虽然目前我的经济能力比起多年前好得多了,但对于购买这类“奢侈品”,我还算是蛮谨慎的。(大家看我用的手机就知道了!)这款Walkman,也可算是我近来少见的奢侈开销。







今早我戴了这个新玩具去跑步,结果相当从容的边听歌边跑了20.5公里,时间是2小时06分。
我想,跑步时听歌,可以转移我的注意力,忘却了疲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