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汽车股Tan Chong (4405)

Tuesday 5 January 2010

汽车股Tan Chong (4405)

几个月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基本面研究,觉得Tan Chong (4405)当时的股价被低估了。
于是,我在5/10/2009 开始买进这支股票,当时的股价是RM2.08

当时股价果然慢慢攀升了。到了十一月底,升了好几个星期后,股价开始调整。
我在1/12/2009 再加码,当时的买入价是RM2.32

到了今天(5/1/2010),三个月的时间,股价来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价:RM3.34

看来,冷眼讲的很有道理。
努力研究基本面、寻找被市场低估的股票、反向投资,才是投资的正道。

这支股我在几个月来都有向好几个人提起。不敢说是推荐(我的能力有限,所以从来不敢向人推荐股票),但我有告诉他们我有买进Tan Chong,也有告诉他们我预测的目标价。希望他们也有赚到一点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