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黑豹 Supermax (7106)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黑豹 Supermax (7106)

若不是银行的定存年利息已经低到了羞辱人的地步(2%),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努力的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

经过了一番的分析和研究,我觉得胶手套公司是目前较被看好的行业。而所有的胶手套股之中,我本身最熟悉的则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的胶手套公司:黑豹 Supermax (7106)。

这家公司的股票我前几年曾两次的投资过,它是一家很不错的公司。公司营应良好,再加上该行业前途看好。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胶手套业是马来西亚公司能在全球占有领导地位的极少数行业之一。

2009年第二季开始,沉寂了整两年的胶手套股重新在KLSE大放异彩;而其中黑豹更从全年最低的78仙节节挺升。

我在2009年11月初开始买进黑豹时,它的股价早已经涨了一大截了。我的平均投资价格为RM3.61,今天的闭市价来到RM5.35;但我还没有打算脱售,因为我对这家公司的前景乐观。我预测它在两年内有机会上涨到RM6的价位。

当然,请你不要相信我所说的这一切。因为,我不是股市专家。

我只是仙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