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厚厚的云层,轻轻的落下

Friday 1 January 2010

厚厚的云层,轻轻的落下

6.36am
回到了
KM8,这时有幸目睹了高山地区常有的自然奇景。
看到一大片的厚厚的云层,就在我们的眼前,自天空慢慢的罩下来。
有如剧场的布幕一般,缓缓的落下。





我从不曾看过这么大,又这么厚的云层,而且就在我的眼前,在我的头顶罩下。
那么近,那么真切,仿佛一伸手就触摸到。


什么叫乌云压顶?
我想这就是乌云压顶了!



看着云层轻轻轻轻落下,将你我来覆盖,等着命运的安排。
(这一句,改写自一首我在十七八岁时很喜欢的歌)


不一会,就连近在眼前的山都逐渐隐没在厚厚的云层里了!



还好,这时朝阳从东边升起。划破乌云,为人间带来光明的憧憬。



温暖的朝阳驱走乌云,为人间带来希望,也为我们带来山下开阔的美景。


走到一处,居高临下,山谷中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我们有时干脆坐在岩石地上,看着山下农村的风景。太美了!有幸欣赏如此美景,这么幸苦的爬山也不冤了!




对面的风景,山峦起伏。在晨曦云雾中,宛若仙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