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人生如登山(神山之旅完结篇)

Friday 1 January 2010

人生如登山(神山之旅完结篇)

人生如登山,挫折总在所难免。
然而,只要不放弃,一步一坚持,最终都会成功达到目标的。

人生如登山,没有几个人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
因此,当我们有幸站在巅峰之际,切勿忘了当初爬上来时的艰辛困苦,更要时时感激在困难时帮助我们的人。

人生如登山,没有人可以待在最高点,永远不下来。
有圆必有缺,有上就有下。
站在最高峰时,就该懂得适时的放手,且从容的退下。





成功的登上神山峰顶,是我个人在2009年最大的成就。
因此,很详细的记下这一段神山之旅,除了纪念这一段对我来说非常难得的经验之外,也希望能在我老的时候好好的回忆一番。

谨以这一系列的神山游记,和我的战友们分享:TK、伟良、庆文、阿聪和美美。
我很珍惜我们一起创造的这一段难得的经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