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爱则暖: 刚刚跑完我的KL Marathon (10KM 组别)

Sunday 27 June 2010

刚刚跑完我的KL Marathon (10KM 组别)

现在的心情,很兴奋!
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参加公路赛跑,而且是我国最大型的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2010;我参加的是10KM 组别的。

今天我以破自己记录的时间跑完10.38KM,时间是65分钟50秒!
图中是我跑完了领取了Finisher Medal 后高兴的留影。背景是成百的跑者在作最后冲线。

10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明年我也要跑。

    ReplyDelete
  2. 老大老二,谢谢你们。
    不必等到明年。今年九月在Bandar Kinrara就有一项赛会。

    ReplyDelete
  3. 安爸~替你開心哦!呵呵
    跑步真是健康又讓人快樂,對不?:-)

    ReplyDelete
  4. 今早阅报,看到有个硕士生因参加这赛会而暴毙...震惊之余,觉得跑,真的是不是可以逞强的...

    ReplyDelete
  5. 但,还是要恭喜你:):)

    ReplyDelete
  6. 蓝:对啊,我也觉得跑步让我感觉健康又快乐。有的事情,不去尝试的话,你不会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瑞芳:这真是个令人伤心的不幸事件。这也是近年来在我国举行的各项类似的赛事中,第一次发生这么不幸的事件。
    我同意妳所说的,做任何事情都必须要量力而为。

    ReplyDelete
  7. 到KL Marathon 的官网检查了我的成绩。
    我的正式成绩是1:05:28,排名是第563名。

    ReplyDelete
  8. Some participationnumbers from the race .....Full Marathon = 1,697 ppl (1,501Men,196Wmn), Half Marathon = 3,763 ppl (2,878M, 885Wmn), 10KM = 7,533
    ppl (4,321M,3,212Wmn)
    我参加的10KM男子公开组,共有4321名参赛者。
    我的排名是第563,比三千多名参赛者还好。
    虽然无意和别人比,但想到自己竟然比许多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跑得还要快,不禁感觉飘飘然。

    ReplyDelete
  9. 哇,安爸, 好厉害。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